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河长制

洮儿河河长张冰宇赴洮儿河巡河调研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 分享到:

  2020年6月17日,兴安盟行署副盟长、盟副总河湖长、盟级洮儿河河长张冰宇赴洮儿河巡河调研。张冰宇一行先后来到乌兰浩特市第二引水枢纽、义勒力特大桥、高根营子水上乐园、洮儿河堤防改线工程等地,对河长制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调研过程中,张冰宇仔细查看了为改善水环境新栽植的芦苇、岸边生态林以及被侵占河道垦荒种植水田恢复现场、高根营子历史遗留沙坑整治改造水上乐园现场和堤防改线工程施工现场,对乌兰浩特市“河长制+水利风景区”融合工作、水环境治理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冰宇强调,要高度重视在建水利工程安全度汛工作,确保今年汛期不出现大的事故,维护好河流水环境、水生态是我们的重要责任,在取得生态效益的同时,也要考虑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让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盟水利局局长、河长办主任郭凌云、乌兰浩特市委副书记、市级洮儿河河长王春友陪同巡河调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