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河长制

我盟召开全盟河湖长制工作调度会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分享到:

  12月14日,盟行署副盟长、副总河长、洮儿河河长张冰宇主持召开全盟河湖长工作调度会议。会上,盟水利局局长、河长办主任郭凌云传达2019年全区和全盟河长制考核结果并通报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盟生态环境局和盟农牧业局分管领导汇报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和考核情况。

  张冰宇指出,河湖长制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是生态文明的建设要求,也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将全面落实河湖长制工作作为完善水治理体系、保障水安全的重要抓手,作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基础性、根本性工作,牢牢抓在手里,切实抓好抓实。

  张冰宇强调,一要加强规划引领,健全制度体系。二要加大保护力度,防治水污染。三要加强水资源管控,改善水环境。并着力解决“部分河湖长履职不到位”“河湖执法工作有待加强”和“协同推进机制不健全”等问题,全力推动河湖长制从“有名”向“有实”转变。

  盟发改委、财政局、林草局、应急管理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公安局、农牧场管理局等盟河长办责任单位和各旗县市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