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河长制

洮儿河河长张冰宇赴洮儿河巡河调研 河长制简报2021年第5期(总第54期)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分享到:

  2021年5月8日,兴安盟行署副盟长、盟副总河湖长、盟级洮儿河河长张冰宇赴洮儿河开展巡河调研。张冰宇一行先后来到科右前旗察尔森段、人工湿地项目区、察尔森水库库区等地,对河长制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巡河调研过程中,张冰宇沿河而行,详细听取了盟水利局局长、河长办主任郭凌云关于洮儿河水质和水环境综合整治等情况汇报,以及科右前旗环保部门人工湿地项目区的情况汇报,对洮儿河水环境治理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张冰宇指出,河湖生态保护和健康发展,事关人民群众福祉,管护好河湖就是守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高度重视保护河湖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水污染防治和水生态修复相结合,加强河湖水域岸线管理保护。

  

  张冰宇强调,要紧盯自治区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指出问题,维护好河湖水环境、水生态是我们的重要责任,在取得生态效益的同时,也要考虑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让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盟水利局局长、河长办主任郭凌云,科右前旗委副书记、科右前旗洮儿河河长刘刚一同巡河调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