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河长制

盟河长办全面设置、更新河长湖长公示牌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分享到:

20219月起,盟河长办按照《内蒙古自治区河长制办公室关于印发〈内蒙古自治区河长湖长公示牌设置指导意见(试行)〉 的通知》(内河长办〔2021〕22号)要求,对盟内盟、旗、乡村三级550余块河长湖长公示牌进行设置、更新,实现统一编码编号、统一格式字体、统一公示内容。

河长湖长公示牌设置在桥边河湖岸边等人口密集或人流相对集中的醒目位置。正面内容包括公示牌名称、河湖名称、河长湖长名单、职责任务、监督举报电话、河湖概况、河湖示意图、二维码信息、公示牌编号、设立单位名称等;背面内容针对每个河段(湖片)的特殊性和不同情况,以河湖易发问题为重点,以“一河(湖)一策”为依据,提出具体存在问题、治理目标和治理措施。

设置、更新河长湖长公示牌,有助于各级河湖长和巡河员真正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方便群众查看了解,有效推进河长制湖长制信息公开,充分发挥全民河湖监督管理的积极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