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河长制

兴安盟总河湖长苏和赴二龙涛河开展巡河调研

来源:水利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分享到:

  3月22日,盟委副书记、盟长、盟总河湖长苏和深入扎赉特旗宝力根花苏木宝力根花嘎查开展巡河调研,参加“人居环境整治日”清扫劳动。

  图片1

  苏和来到二龙涛河宝力根花段金山水文站开展巡河工作并参加清扫劳动。苏和指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坚持以“五清”“五化”“五有”为目标,持续常态化开展农村牧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断营造出干部群众广泛关注、积极参与的浓厚氛围,推动农村牧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图片2

  苏和强调,全面推行河长制、深入实施湖长制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在要求,要深刻认识河湖保护治理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把河长制湖长制作为强化江河湖泊管理保护的重要举措,扎实深入推进河湖管理保护,统筹推进抓好河长制湖长制落地生根见效,精心打造适合本地的河湖管理保护模式,全力把水资源优势转化为绿色发展成效,让兴安盟的江河湖泊更加充盈、更加清澈、更加美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