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河长制

刘敏赴哈拉哈河开展巡河调研工作

来源:水利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2日 分享到:

  4月11日,兴安盟行署副盟长、盟级哈拉哈河河长刘敏赴哈拉哈河开展巡河调研工作。

  微信截图_20220412193552

  刘敏一行沿哈拉哈河周边进行了详细巡查,与阿尔山市委书记杨永久、农牧水利和科技局局长张斌旺进行探讨交流,详细听取了哈拉哈河沿河周边垃圾清理、城镇污水处理、水域岸线管理、河流划界确权、河长公示牌设置、水体及周边生态保护等情况的介绍。

  刘敏指出,各级河长要切实履职,继续提高认识,密切关注河道水环境变化,如有重点、难点问题要早发现、早处理,坚持常态化,对河流巡查要常态化,清理“四乱”问题要常态化,与各部门联动要常态化,切实将我盟的河流、湖泊管理保护责任落实到位。

  刘敏强调,哈拉哈河在我盟流域面积大,各级河湖长和有关部门要继续履行好责任,要进一步加强密切配合、强化组织领导与责任落实,加大对河流域周边环境的治理与管护,做好宣传教育,增强保护水资源及其周边生态环境的责任意识,严防水体遭到污染。对相关问题及时上报并妥善处置,整合群众力量,共同推动巡河工作,不断巩固和提升哈拉哈河水生态环境质量。

  兴安盟行署、阿尔山市委办、农牧水利和科技局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巡河调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