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廉政建设

派驻盟林业局纪检组参加盟水务局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盟水务局 作者:盟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分享到:

    近日,派驻盟林业局纪检组参加盟水务局组织全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警示教育活动,收效良好。

    在2018年12月13日的《检察日报》上刊载了一篇题为《水务局长“沉船呛水”》的报道,讲述的是海南省东方市水务局原局长张渊将党性观念和国家法律抛到脑后,在水利项目工程上大肆捞取好处的经过。用业内人身上发生的腐败案例教育业内人,旨在帮助水利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尤其是让“关键少数”从中吸取教训,引起震撼和反思,自觉地筑牢拒腐防变的心理防线。

    警示教育中局党组书记还提出了“四个必须”进行共勉:必须加强党性修养,时刻做到对党忠诚;必须坚持自我净化,真正做到政治过硬;必须坚守为政底线,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必须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做到敢于担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