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廉政建设

盟水利局党组开展廉政预警谈话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4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廉政风险预警防控系统建设,按照盟水利局廉政风险预警谈话制度规定,盟水利局党组近日开展了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廉政风险预警谈话工作。

  谈话前进行了认真准备,制定了廉政预警谈话的实施方案,下发了谈话通知,明确了谈话范围、人员、时间、注意事项等等。按照安排,利用两天时间,杨卫东副局长与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及副科级以上干部22人,各单位副高级职称以上专业技术人员4人分别进行了谈话。谈话中从排查岗位职责、业务流程,结合被谈话人岗位职责廉政风险点、个人喜好特点、工作日禁止饮酒、禁止酒驾、八小时外廉洁自律情况及遵守社会公德、家庭美德等提出廉政提醒,进一步加强对岗位权力运行全过程、全方位监控。

  近年来盟水利局党组坚持把廉政谈话放在前面,做到早提醒、早预防,通过开展廉政风险预警谈话活动,从加强思想教育、明确岗位职责、完善制度建设、建立监督机制等方面有针对性地提出了防范预警,有效化解了廉政风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