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廉政建设

兴安盟水利局召开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水利厅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要求,11月12日,盟水利局召开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回头看”及重点水利项目工作推进会议。盟水利局班子成员、盟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各旗县市水利局局长、分管副局长、旗县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以及盟水利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凌云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盟水利局纪检干部夏丽萍汇报前阶段工作落实情况。旨在通过真实数据反映我盟水利系统实事求是、逐项核查、全面梳理、狠抓落实的工作态度。局班子成员张旭调研员传达了《中共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党组关于开展党风廉政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回头看”的通知》,要求水利系统广大职工干部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把党风廉政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抓紧、抓好、取得实效。特别是“三类人员”和“三类上缴费用”,要做到不折不扣,不落一人,不漏一项。

  盟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黄兆宏在讲话中强调:领导干部,既要抓好分管的业务工作,还要以同等的注意力抓好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把反腐倡廉、案件防范工作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规划、同布置、同问责,真正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始终保持应有的力度。同时要率先垂范,带头清退“三类费用”,对本科室工作人员开展廉政谈话,进行必要的心理疏导,使大家充分认识到专项整治工作的严肃性。

  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凌云指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强化水利系统组织建设的必要保证、是净化水利系统政治生态的重要抓手、是推进水利事业发展的现实需要。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党组成员带头找,认真查摆梳理,防止漏统漏报;要进一步动员部署,精心安排,既不扩大范围,也不缩小范围,扎实开展好党风廉政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要建立长效机制,强化问责,对拒不自查,掩盖问题或弄虚作假的,严肃追究责任,确保“回头看”工作取得实效。郭凌云局长强调:大家要齐心协力,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只有放下包袱,才能轻装前进,向盟委、行署及自治区水利厅党组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