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廉政建设

兴安盟水利局召开2020年全盟水利工作暨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8日 分享到:

  4月3日,盟水利局召开2020年全盟水利工作暨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盟水利局班子成员、盟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各旗县市水利局局长、分管业务副局长、旗县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局属各参公、事业单位负责人和副科级以上干部,以及盟水利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60余人参加会议,二级调研员杨卫东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盟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凌云同志全面总结了2019年全盟水利建设工作,对2020年全盟水利建设工作和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和安排。她指出:一要正确认识当前水利行业反腐倡廉严峻复杂的形势,坚持把管行业和管行风结合起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政治责任。二要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抓好廉政风险防控,认真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继续查摆整改“四风”及“不严不实”问题,切实抓好履职监督。三要坚持挺纪在前,认真贯彻党章党规党纪,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四要加强预算资金的落实,严控“三公”经费支出,确保全年收支平衡。加强工程建设立项审批、招投标、资金使用、工程质量监管,确保不发生违规违纪问题。

  盟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黄兆宏表示:2019年,驻局纪检监察组按照盟纪委监委的工作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策和部署上,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坚持稳中求进,坚决践行“两个维护”,持续推进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高质量发展。2020年,驻局纪检组将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的监督检查,持续关注群众反映突出问题,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继续推进盟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