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廉政建设

盟水利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及节前党风廉政检查工作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分享到:

  按照盟纪委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要求,结合节前工作安排,盟水利局联合派驻纪检组采取“看、问、抽查、走访”的方式,对盟水利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及节前纪律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一是检查工作纪律。检查组对盟水利局各部门人员的迟到早退、在岗在位、工作作风、工作状态等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截至目前未发现工作作风问题。

  二是检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情况。重点检查盟水利局学习、传达、贯彻盟委、行署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相关会议以及文件的落实情况。

  三是检查节前党风廉政情况。重点检查是否存在公款送礼、公款吃喝、滥发奖金实物、公车私用、违规收受礼品等问题,通过检查未发现相关违纪问题。

  下一步,检查组将不定期、不定时、不定点继续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检查,通过明察暗访、突击检查、跟踪检查等多种形式,确保政策能从上至下贯彻落实到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