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廉政建设

兴安盟水利局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盟委(扩大)会议暨全盟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分享到:

  

  2021年1月22日,兴安盟水利局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盟委(扩大)会议暨全盟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盟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凌云主持专题学习会议,并就如何贯彻落实盟委(扩大)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学习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盟委(扩大)会议暨全盟经济工作会议,总结了全盟“十三五”取得的成绩、确定了“十四五”及2021年的总体思路和工作目标,对全盟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性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系统学习,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盟委行署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指出,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要把本次会议精神作为2021年的水利工作发展方向和根本遵循,深刻领悟盟委、行署领导对水利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逐项分解细化,列出任务举措,明确责任分工,切实让盟委、行署的决策部署坚决在水利工作上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领导干部深要认真把握会议精神实质,紧紧围绕全盟工作大局,进一步明确职责定位,聚焦主责主业,精心谋划推动2021年全盟水利工作,要遵循“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总基调,坚持“四水共治”、“量水而行”,加大力度推进和争取重大水利项目取得新进展;继续深入开展小流域综合治理、河湖“清四乱”行动,严格落实河湖长制等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切实为我盟高质量发展发挥水利保障作用。

  最后,郭凌云同志就近期的疫情防控、党风廉政建设、事业单位改革、年底绩效考核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