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廉政建设

兴安盟水利局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来源:水利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常态化,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做好全盟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4月28日,兴安盟水利局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盟水利党组书记、局长郭凌云主持会议,盟水利局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5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割除毒瘤、清除毒源、肃清流毒--宋亮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片》,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重要论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盟委《关于切实做好宋亮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方案》文件精神、通报了近年来全区水利系统违法违纪案件,郭凌云同志与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谈话中,郭凌云同志从强化政治意识、忠诚履职尽责、严明纪律约束等方面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并深入剖析了当前面临反腐败形势,带着大家算了一笔“廉政账”,她指出清正廉洁是党员干部要恪守的从政底线,要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坚持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坚决不逾越法律和道德的底线。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学习和谈话以及观看的警示片和通报的违法违纪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争做忠诚、纯洁、可靠的水利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