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廉政建设

兴安盟水利局党总支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廉洁文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兴安盟水利局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机关廉洁文化水平,不断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10月27日下午,兴安盟水利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科级以上非党员领导干部参观都林街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以案促改廉政警示教育暨廉洁文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


  在廉政文化长廊中,大家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敬民”、“为政”、“立德”、“修身”、“廉政”、“信念”6个展示区,通过廉政展板介绍、廉政模范和英雄人物事迹讲解、警示教育片观看、身边腐败案例解读等方式,学习了廉政知识、感受英雄模范的感人事迹、剖析腐败典型案例,让廉政文化入脑入心、强化先锋模范榜样引领作用、用身边腐败案例警示提醒,筑牢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政治根基,增强了干部职工抵御不正之风的能力,使从严治党和廉洁文化深入人心。

  在党员宗旨意识教育主题馆中,全体党员在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增强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在红色故事讲堂中,大家认真聆听了宣讲员声情并茂的讲述《血战长津湖》的故事,缅怀烈士,重温历史,感受着当年革命先烈不畏牺牲,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

  

图片2


  活动中,郭凌云书记结合水利工作的实际,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四风”,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毫不放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凝心聚力为全盟水利高质量发展高做出贡献。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思想受到很大触动,在心灵深处真正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