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廉政建设

兴安盟水利局组织全体党员观看 警示教育片——《激浊扬清》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水利系统党员干部廉洁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加大警示教育力度,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月23日,兴安盟水利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激浊扬清》,以反面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

  《激浊扬清》选取了近年来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当事人自述、涉案人访谈、执纪者分析的方式,客观真实地讲述了违纪违法人员权钱交易、腐化堕落,深刻剖析了违纪违法人员一步一步丧失理想信念,逐步蜕变成政治生态“污染源”的过程。案例发人深省,震撼心灵,提醒全体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案为鉴、以身作则,不做“片中人”,永做“明白人”。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盟水利局党员干部心灵受到强烈震撼,思想受到深刻洗礼。干部们观看后纷纷表示会以反面典型为鉴,从中汲取深刻教训,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严守党纪国法,不断加强自身作风建设,以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和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盟水利局各项工作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地开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