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渔业渔政

兴安盟2018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科普宣传月在洮儿河畔启动

来源:盟水务局 作者:盟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7日 分享到:

    10月27日,由兴安盟水务局主办的2018年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科普宣传月在洮儿河畔启动,活动的主题为“关爱水生动物,共建和谐家园”。

    本届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科普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还与增殖放流水生生物活动相结合,启动仪式当天,在洮儿河畔放流本地珍稀濒危鱼类——细鳞鱼6000余尾。兴安盟水产工作站技术人员抽取10%的放流鱼种进行了标记,并将持续开展放流鱼类的跟踪监测工作。

    活动当天,组办方通过张贴海报、展示濒危水生动物宣传画、发放关爱水生动物宣传册等形式进行了主题宣传。兴安盟碧桂园骑行队全体成员骑自行车参加了启动仪式和放流活动,并与渔政人员一起沿河开展了捡拾塑料垃圾活动,落实了“减塑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

    乌兰浩特市公证处工作人员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公证。当地媒体报道了此次活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