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质量安全监督

兴安盟水利局积极推进科右中旗绰尔图河治理工程的质量与安全工作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分享到:

  为保障科右中旗绰尔图河治理工程的建设质量,2020年9月23日,兴安盟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站站长许家伟及相关同志开展推进科右中旗绰尔图河治理工程质量与安全工作,其内容主要包括质量管理体系、工程实体质量、各参建单位工程资料等相关方面。

  在查阅资料中发现该项目法人能够遵照工程基本建设程序对工程实施管理;设计单位积极配合项目法人开展设计服务工作,设计成果的审核签发符合规范要求;监理单位能根据监理规范要求开展工作,现场监理质量控制体系基本完善;施工单位质量保证体系基本完善,根据相应规范要求进行原材料复检,并开展现场安全文明施工。

  从现场情况看,目前堤基已经按照设计要求清理出200米,堤基上无杂草树根等杂物,高程、尺寸均符合设计要求。

  但从内业资料上看仍存在部分问题,如单元工程质量评定资料填写不规范,监理日志与施工日志仍需进一步完善,单位工程外观质量评定标准未制定等等问题,在会上与项目法人交换了意见,并将发现的问题通报与各参建单位,各参建单位承诺将积极进行整改,并将整改结果报兴安盟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