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质量安全监督

全盟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系统参加全区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培训班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分享到:

  10月29日至11月1日,为积极践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进一步提升水利工程质量监督机构履职能力,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运行管理监督处举办了全区强监工作和质量监督履职能力培训班,自治区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中心站办了全区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培训班。培训以水利行业强监管、政策法规、质量监督工作清单、质量监督履职巡查、下一步质量监督思考、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实务、水利工程检验检测等为主要内容。

  

  兴安盟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站派员3人、各旗县市水利局委派分管副局长或质量监督站站长参加了本次培训。我盟本次参训人员课上认真听讲,课下积极展开讨论,梳理学习重点。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将自己的培训感受及心得与大家分享,均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通过本次培训,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理清了思路,提高了贯彻强监管的政策水平和行动自觉,为做好强监管形势下的质量监督工作奠定了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