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质量安全监督

兴安盟水利局联合蓝天救援队开展“防溺水、保安全”主题教育进校园活动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分享到:

  夏季是水利安全事故的高发季,目前汛期已经来临,雷雨天气增多。为防止暑假孩子私自到水库、河边、池塘、沟渠等地玩水溺水事件的发生,7月5日上午,兴安盟水利局联合兴安盟蓝天救援队在乌兰浩特白鹭学校开展了汛期“防溺水、保安全”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由蓝天救援队秘书组刘明明通过给孩子们讲述了一个关于“水鬼”的故事,告诉孩子们千万不要私自到河边、水库、池塘边等玩耍、戏水或游泳,并教孩子们遇到水灾等紧急情况如何逃生自救的一些方式和方法,以提高孩子们的自我防御保护能力。活动结束后还给每位学生都发了一份汛期安全致家长的一封信,让各位家长高度重视、共同做好汛期孩子的安全教育。

  

  对于此次防范溺水安全知识的教育宣传活动能够顺利开展,乌兰浩特白鹭学校领导和老师予以了大力的支持。本次防溺水教育宣传活动意在引导每位家长增强安全意识和监护意识,切实承担起监护责任,加强对孩子的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社会、学校、家庭三方合力为孩子的安全成长保驾护航。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