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质量安全监督

兴安盟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服务中心赴科尔沁右翼中旗监督简报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水利工程各参建单位的质量行为和工程实体质量,我中心成立质量监督检查组于1110赴科尔沁右翼中旗对科尔沁右翼中旗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试点县项目治理工程及兴安盟科右中旗解生图河治理工程进行监督检查,本次工作内容主要包括各参建单位质量体系复核、市场主体履约检查、强制性条文执行情况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等几方面。

在查阅资料中发现该项目法人能够遵照工程基本建设程序对工程实施管理;监理单位基本能根据监理规范开展工作,现场监理质量控制体系基本完善;施工单位质量保证体系基本完善。本次检查设计单位未到现场,现场未查阅到设计单位质量服务体系相关资料。

图片1


检查发现部分标段工序及单工程质量评定不及时;关键岗位人员的责任不明确;监理单位对单元工程质量评定复核不及时等问题,在会上与项目法人交换了检查意见,并将发现的问题通报与各参建单位,项目法人承诺将积极进行整改,并将整改结果报兴安盟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服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