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水务局第三党支部每周政治理论学习坚持一贯

来源:盟水务局 作者:盟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7日 分享到:

     2018年8月17日下午,在12楼防汛指挥室,盟水务局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8月第三周学习会,盟水务局王英琦局长、安友明总工程师、苏凤娇副局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

    支部书记吴靖尧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有关内容,然后对党员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意识形态、总书记视察内蒙古讲话应知应会理论知识进行了测试。

    学习结束时,王英琦局长指出,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是进一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党员政治素质,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基本途径。理论学习要突出政治性,突出党性锻炼,坚决防止表面化、形式化、娱乐化、庸俗化。今天的学习非常好,参加人员全,学习测试形式新。

    按照“每个支部动起来、每名党员不掉队”的要求,确保理论学习全覆盖,今后学习,可以邀请近期发展对象参加集体学习,并确保时间和效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