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中共兴安盟水务局第二支部委员会召开2018年半年组织生活会

来源:盟水务局 作者:盟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1日 分享到:

    8月30日下午3时,二支部在党政办公楼12楼防汛会议室召开半年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蒋勇同志主持,总支代表敖德全同志出席了此次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蒋勇同志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做上半年工作总结并征求意见建议;此后,蒋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后认真听取支部其他党员的互评意见、建议。随后杨卫东、王海蓉、赵立和等同志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并认真倾听党员互评意见。

    大家本着交流思想、指出问题、提出建议、团结互助的原则,严格对照要求,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从形式主义新表现、参加组织生活会情况及遵守党纪等方面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互评环节,揭短亮丑,辣味十足,互评直截了当,客观实在,沟通了感情,触动了思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总支代表敖德全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对此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班子成员之间及党员干部之间直言不讳的指缺点、找问题的做法表示赞赏,并对支部建设及组织生活会相关资料的整理和留档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就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做表态发言。二支部将根据会前谈心谈话内容及此次组织生活会上党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制定详细的整改清单,落实整改措施,逐项整改并将整改结果上报总支并予以公示;此次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资料也会即刻进行整理、归档并妥善保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