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水务局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榜样3》

来源:盟水务局 作者:盟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盟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的工作部署,盟水务局把组织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采取集中观看、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的形式开展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应有努力和贡献。

    《榜样3》是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推出的“两优一先”“两学一做”系列特别节目之一。节目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11月15日下午,盟水务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防汛会商室集中学习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集体学习“党员榜样”的光辉精神。因公出差未能参加集中学习的党员也自行观看了节目。

    会后,要求每一位党员撰写心得体会。通过撰写心得体会,牢记保持党的先进性,感悟榜样精神,丰富榜样内涵,将榜样力量注入全盟水利改革发展中,坚定不移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把山水田林湖等综合治理的理念贯彻到实际工作当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