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中共兴安盟水务局第二支部委员会巡查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简报

来源:盟水务局 作者:盟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分享到:

    11月29日下午4点,二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政办公楼12楼防汛会议室召开巡查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蒋勇同志主持。

    会上,蒋勇同志代表支部针对巡查反馈意见结合支部情况进行对照检查,对照检查深入细致,剖析彻底;此后,支部书记蒋勇带头开展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后认真听取支部其他党员的互评意见、建议。随后杨卫东、王海蓉、赵立和等同志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并认真倾听党员互评意见。

       全体党员严格比对巡察反馈问题及整改意见,从自身出发,主动认领问题,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积极制定措施解决问题;从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互评环节,揭短亮丑,辣味十足,互评直截了当,客观实在,沟通了感情,触动了思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最后,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就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做表态发言。支部一致认为要立行立改,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整改。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