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水利局支部委员会圆满完成改选工作

来源:盟水务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分享到:

    2019517日下午,兴安盟水利局党支部举行改选选举党员大会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本次换届选举工作按照上级党委要求,统一部署,进行支委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兴安盟水利局党支部新一届支委。

会上,上一届党支部书记张旭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班子向全体党员做了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了支部近年来的活动开展、自身建设等情况,全体党员对支委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充分酝酿了下一届支委候选人初步人选。随后,蕊妮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在投票环节中,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郭凌云、杨卫东、蕊妮、赵欣欣、周丹丹、田敏、沈赫七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党员大会休会期间,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支委进行分工。郭凌云同志担任支部书记,杨卫东同志担任副书记,确定了其余五位委员的分工,同时将选举结果上报上级党委。

党员大会复会后,支部书记郭凌云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会感谢全体党员对支部委员会的各位委员的信任并做表态发言,将带领支部进一步强化政治学习,并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注重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郭书记强调,要紧紧围绕盟委提出的“五区”建设目标,做好本职工作,尤其是在脱贫攻坚和饮水安全方面。要坚持良好的用人导向,将具有基层工作经验作为年轻干部提拔的必要条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