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水利局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来源:盟水务局 作者:盟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分享到:

   20197月1在建党98周年之际,兴安盟水利局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支部组织委员蕊妮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盟直机关工委表彰。

   近年来,我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积极践行新时期水利工作方针,不断提高水利发展成果的水平,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生机活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兴安盟水利局党支部将以此次受表彰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再创佳绩,全力做好兴安盟水文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