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众志成城抗疫情——兴安盟水利局防疫工作进行时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2日 分享到: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盟水利局高度重视,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精神,坚决执行盟委、行署工作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凌云同志多次部署安排防疫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水利局全体党员干部坚守工作一线,积极主动参加防疫特遣队,多人请战到防疫一线,彰显了我盟水利行政队伍的工作精神和战斗力。全局共有12名同志参加了一线防疫执勤工作,已连续执勤20余天。

               

               

      

    1月23日下午和2月11日晚,郭凌云同志两次带队到一线慰问参加防疫执勤人员,为大家送去各类防疫用品和慰问品。郭凌云局长详细询问一线人员工作任务并检查执勤情况,每到一处都叮嘱大家要做好防寒保暖和自身防护,工作中要高度负责,认真排查来往车辆和人员,不落一人,不漏一车,她代表局党组对大家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所有防疫一线的同志深受鼓舞,大家表示要继续努力工作,坚守岗位,共同努力打赢这场防疫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