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水利局开展爱卫志愿服务活动推动“五城同创”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4日 分享到:

  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努力营造良好卫生环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五城同创”工作再上新台阶,盟水利局积极响应号召,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深入社区,打造卫生社区环境。组织干部职工作为志愿者前往包联社区开展社区卫生大扫除。大家勤奋尽责,手拿扫帚、铲子、喷水壶等清洁工具,重点对小区楼道、人行道、绿化带和垃圾堆进行清理。干警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对路边堆放的大件杂物、垃圾用小推车及时清除,对花坛无法用扫帚清理的垃圾用手捡拾,对电线杆和墙面上的“牛皮癣”广告反复擦除,经过辛苦劳动,使得社区内环境焕然一新,赢得小区居民们一致好评。

  积极宣传,营造文明和谐氛围。我局还积极开展一系列卫生知识宣传活动,在微信工作群转发疫情防护知识,引导干部职工增强自我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爱国卫生运动宣传标语,旨在以爱国卫生活动为契机,引导广大市民和干部职工自觉爱护公共环境,进一步增强文明意识,养成健康生活习惯,提高全民环保素质。

  爱国卫生人人参与,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健康生活人人共享。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使包联小区变得干净整洁,环境焕然一新,不仅增强广大居民和干部职工环境卫生、疫情防控意识,又营造人人参与、共创和谐的良好氛围,更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支持和保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