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水利局开展网络安全暨保密教育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9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网络信息安全保密工作,确保网络信息安全,全面提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和保密意识及防护技能,盟水利局积极开展了网络安全暨保密教育宣传主题活动。活动由局党支部书记郭凌云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网络安全保密教育宣传片《网络密战》。通过观看学习,大家充分意识到,网络已经成为信息安全的主战场,网络泄密态势日益严峻,全球网络安全形势复杂。作为国家公职人员,应该意识到国家安全无小事,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作为党员更有责任和义务去维护网络安全,要坚持“涉密不上网”的原则,努力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切实提高防范能力,为维护网络安全、国家安全尽到应有的责任。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提升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保密常识和防范技能,为进一步筑牢网络安全防线营造了良好环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