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水利局开展创城问卷调查助力乌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分享到:

  为助力乌兰浩特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实地迎检攻坚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在居民中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9月4日,兴安盟水利局组织干部职工到星光社区如意小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入户问卷调查及宣传活动。

  入户调查期间,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讲解了文明城市创建的意义和内容,并耐心地引导居民正确填写调查问卷,号召居民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既要创建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培养良好的道德风尚,又要自觉养成文明卫生的良好生活习惯,主动摒弃不文明行为,自觉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之中。

  工作人员在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的同时,也不忘倾听民声,认真记录群众反映,查找当前创城的盲点、堵点和薄弱点,有针对性地进行解读宣传,提高群众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情与积极性,为文明城市创建营造了良好氛围。

  此次入户宣传活动进一步高了社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积极性,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创城的责任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取得了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提升了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