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水利局组织观看环保题材主旋律电影《绿水》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0日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水利职工保护水资源的生态环保意识,9月24日,兴安盟水利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观看了我国首部环保题材主旋律电影《绿水》。本次活动由局党支部与局工会联合组织。

  

  水资源在支撑和维系社会经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保护水资源,对于保障饮用水安全和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都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影片《绿水》紧扣科学发展观和生态文明建设的主旋律,主要讲述了因违法排放污水导致城市饮用水受到威胁的故事,展现出当前水污染防治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以及公众环境意识觉醒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科学内涵。作为水利职工,更应该加强水资源保护和水污染防治意识,为我盟水资源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兴安盟水利局近年来认真贯彻落实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扎实做好水资源保护与水污染防治工作,坚守用水总量控制、用水效率控制、水功能区限制纳污“三条红线”,开展了国家重要饮用水源地安全保障达标、地下水保护规划编制、水资源在线监控、河湖执法监督检查等一系列工作,水资源保护取得良好成效,为全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水利保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