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水利局组织开展《我和我的家乡》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分享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加强家国情怀教育,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0月22日下午,兴安盟水利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观看主题电影《我和我的家乡》。本次活动由局党支部与局工会联合组织。

  

  该影片通过张北京的医保卡、UFO推动的乡村旅游、老范的农村支教、乔树林的沙漠造林、神笔马亮的扶贫事业等5个故事片段,从医保、教育、科技、乡村振兴等方面展示了中国脱贫攻坚的成果及日新月异的变化。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和公务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祖国发展、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兴安盟水利局自2014年开始定点帮扶西山村,累计投资360余万元用于实施安全饮水项目,修建了低水高调项目、20户安全饮水项目、2000亩耕地高效节水项目和5000亩旱改水项目,修建抗旱机电井12眼,维修改造机电井7眼,解决山坡地灌溉难题。目前,西山村近6000亩耕地已实现水浇地全覆盖,人畜安全饮水实现全覆盖。并协调突泉县有关单位,为西山村落实危房改造18户,修建水泥路、柏油路、砂石路共计11.5公里,安装47盏路灯,争取水利相关扶贫整合资金40万用于发展西山村牛养殖产业。村民生产生活条件得到极大改善,有力助推了杜尔基镇的脱贫攻坚工作。我局派驻西山村的工作人员情系村民、扎根基层、勇于奉献的精神得到了局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的高度赞扬。派驻干部们表示要落实好上级各项扶贫政策,进一步开拓思路,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伟大事业中作出新的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