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水利局党支部 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分享到:

  2021年1月14日,兴安盟水利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会,会议由赵立和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郭凌云同志按照机关党委关于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要求,围绕强化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学习教育,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认识;激发党建活力,夯实基层组织基础;开展主题活动,增强党员凝聚力;加强正风反腐,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五个方面进行述职,全面总结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主动认领2019年直属机关工委对所属党委、总支、支部的党建工作提出的存在的问题并明确整改措施,认真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打算。

  

  全体参会人员根据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发放测评表征集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支部书记郭凌云将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2021年兴安盟水利局将分别从突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正风肃纪、坚持党建带群建、扎实推进定点扶贫工作等六个方面,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切实筑牢党员干部思想根基,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全力维护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进一步增强群团组织工作活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同时强调,基层党建工作,事关全局、事关长远。要认真落实盟委和直属机关工委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全面提升全面过硬,持之以恒抓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开创水利系统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通过开展支部书记述职,进一步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为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