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水利局开展“四个一”慰问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9日 分享到:

  1月29日,盟水利局领导班子带领全局党员,到帮扶点突泉县西山村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为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送去关怀,并提前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党员们为结对帮扶的31户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经济状况和发展计划等,认真倾听他们的愿望,鼓励他们乐观面对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依靠自己双手勤劳致富。

  局领导班子向杜尔基镇和突泉县水利局相关领导及驻村干部仔细询问脱贫攻坚最新进展并了解村里产业发展规划,表示今后盟水利局将与镇委、村委共同努力,确保已脱贫的真脱贫、不返贫,实现由精准扶贫到乡村振兴的转变。

  

  盟水利局自2014年开始,围绕民生设施、医疗服务、文化生活等方面,先后投入近1000万元,修建抗旱机电井,维修改造配电工程,推进安全饮水项目、蚀沟治理项目,修建水土保持科普园和主题广场各1处,实施低水高调项目和2000亩耕地高效节水项目和5000亩旱改水项目,并为村集体购置安格斯牛21头,建设牛舍、成立养殖合作社,解决了老百姓最急切的现实需求。目前,西山村已实现人畜安全饮水全覆盖,近6000亩耕地已实现水浇地全覆盖。同时协调突泉县有关单位,为西山村落实危房改造18户,修建水泥路、柏油路、砂石路共计11.5公里,安装47盏路灯,争取水利相关扶贫整合资金40万用于发展西山村牛养殖产业。村民生产生活条件得到极大改善,有力助推了杜尔基镇的脱贫攻坚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