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水利局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9日 分享到:

  按照盟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1月27日上午,兴安盟水利局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单位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党员,向曾经为水利事业默默奉献的老干部带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的祝福与关怀。

  在老干部家中,局班子成员与老党员、老干部亲切交谈,悉心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实际困难和医疗待遇、生活补贴等政策落实情况,认真听取老干部们关心的问题和对我盟水利事业的想法建议。局领导也向老干部介绍我盟水利工作近年来的进展情况,对老党员干部为兴安盟水利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高度肯定,希望老党员、老干部们发挥经验优势,为水利事业建言献策。

  

  通过此次慰问,让老干部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内心很受感动,对局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今后坚持做到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支持水利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