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水利局春节前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职工和包联社区困难户活动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 分享到:

  2月7日上午,兴安盟水利局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单位困难职工和包联社区困难户,为4户困难家庭提前送去了新春的美好祝福及慰问金。

  慰问中,局班子成员与困难职工和包联社区困难户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听取了他们的心声,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嘱咐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态,敢于面对暂时的困难,祝福他们阖家欢乐、身体健康。受到慰问的职工和社区群众深受感动,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

  

  

  

  通过走访慰问,不仅给慰问户送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是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以真情和行动温暖了职工和社区群众的心,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党和政府浓浓的关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