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 分享到:

  3月10日上午,兴安盟水利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认真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和盟委的部署要求,动员全局上下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以党史铭记初心使命,用党史激发拼搏之力,全面推进水利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凌云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局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自治区和盟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成效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将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与履职尽责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结合起来,与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水利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使学习教育与水利发展有机衔接、相互融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党员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一以贯之抓好疫情防控、水利工程建设、防汛抗旱等重点工作,推动全盟水利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会议要求,严格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和盟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动员全局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切实把我局党史学习教育筹划好、组织好、开展好。要按照盟委实施方案要求,结合我局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列出学习教育清单,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成立相应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主动担当作为,精准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各项任务和要求落地生根,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奋力开创水利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