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水利局开展“情系女职工 凝聚 巾帼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 分享到:

  2021年3月8日,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激励女职工立足岗位奋斗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兴安盟水利局党支部与局工会联合组织全局女职工开展“情系女职工,凝聚巾帼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全局女职工走进兴安盟儿童福利院,为福利院孩子送上了生活物资和亲切问候。在福利院乌院长和吴主任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福利院的宿舍、活动室等场所,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在党和政府的支持下,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精心照顾下,这些孩子有了温暖的家。 

  随后,在局机关会议室开展了“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活动,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和《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关于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提高女职工学法懂法守法知法的法律意识。随后开展了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大家积极踊跃参与答题,在欢乐的氛围中加深了对相关知识的理解和认识。

  今后,我局将继续加大对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的维护力度,持续推动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贯彻落实,促进工作场所男女平等。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