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水利局党支部 传达学习2021年兴安盟直属机关 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分享到:

  3月25日,兴安盟水利局党支部针对2021年兴安盟直属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开展集体学习,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了盟委委员、秘书长许宝全在2021年兴安盟直属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关于在盟直机关开展模范机关党组织创建活动的实施方案(试行)》及《盟直机关党员遵守纪律“十不准”》文件精神。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党的百年大庆之年,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兴安盟水利局将深刻领会兴安盟直属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努力在创建模范机关上走前列、作表率,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政治功能,不断增强机关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