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水利局党支部 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分享到:

  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3月22日晚,兴安盟水利局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5》。党员们通过电视直播、学习强国平台等途径收看了节目。

  《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观看节目后,党员纷纷表示节目中所展示出来的“逆行”和舍生忘死的精神令人震撼和敬佩,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将他们的先进事迹,转化为自己的行动,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牢固的看齐意识,把伟大抗疫精神和自身的生活工作结合起来,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精神立足岗位作好本职工作,以更突出的工作实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