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水利局开展“铭记历史祭先烈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分享到:

  3月30日,为缅怀革命先辈、传承英烈精神,在清明节来即将临之际,兴安盟水利局组织开展“铭记历史祭先烈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青松翠柏护卫中的烈士陵园,格外庄严肃穆。上午8时,祭奠活动正式开始。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肃立烈士纪念碑前,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追思革命历史,缅怀英勇献身的英烈。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英雄纪念碑鞠躬致敬并敬献花篮,局领导班子仔细整理花篮缎带。随后,全体职工缓步前行,绕碑瞻仰,表达对革命先烈的追思和哀悼。

  

  

  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下,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一起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誓言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宣誓也再次点燃每一名党员心中爱党、忠诚、敬业、奉献的激情,不断激励着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随后全体职工在革命烈士纪念堂聆听了内蒙古骑兵第一师在辽沈战役,特别是黑山阻击战中的英雄业绩,全体干部职工深深缅怀革命烈士纪念堂的忠魂。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情怀,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坚强不屈的奋斗史和革命先烈的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发扬革命前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要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格的要求立足本职岗位,为水利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