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直属机关工委调研组对盟水利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指导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分享到:

  5月10日上午,盟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马继承一行莅临兴安盟水利局,对盟水利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调研指导。盟水利局领导班子、各科室和事业单位负责人以及5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调研组通过查资料、听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盟水利局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

  

  会上,盟水利局局长、党组书记郭凌云作全面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盟水利局严格按照党中央、自治区的决策部署及盟委工作安排,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集中精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一是精心谋划部署、压实主体责任、做到组织领导到位;二是坚持学用结合、学习办事两促,做到成果转化到位;三是坚持开门教育、广开问题言路,做到“三问”到位。

  

  调研指导组了解实际情况后,对盟水利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活动开展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党史学习教育要在“真学习”上下功夫,要通读规定书目,重要论述要会背,坚决防止形式主义;二是党史学习教育要在“悟真理”上下功夫,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学习与研讨交流相结合,每个专题学习都要有感悟有体会;三是党史学习教育要在“抓实干”上下功夫,局党组和全体党员要严格落实“进社区、双报到”制度,要从群众困难入手、从群众利益问题入手,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四是党史学习教育要在“开新局”上下功夫,要立足水利本职工作、立足水利重点项目建设开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实见效。

  

  下一步,盟水利局党组将盟按照盟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坚决在“学”上发力、在“悟”上用功,在“办”上作为,在“开”上抓紧,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牢、抓实、抓出成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