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5月20日,兴安盟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邀请盟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兴安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部副教授李建文作专题讲座。盟水利局党组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聆听讲座。

  

  

  李建文教授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题,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及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作了全面讲解和深刻阐述。

  李建文教授归纳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分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带领大家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强调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要在重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本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精彩生动、充满激情,为盟水利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盟水利党局组成员、副局长赵立和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高度重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思想站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全盟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