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水利局党支部开展禁毒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广泛宣传毒品的危害性和禁毒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营造浓厚的禁毒社会氛围,切实提高广大干部职工预防和抵御毒品的能力和意识,11月26日,盟水利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禁毒宣传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了禁毒题材电影《缉毒》和《我的老公是卧底》。

  图片3

  《缉毒》由国家禁毒办、中国禁毒基金会和湖北省禁毒办指导拍摄,以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原湖北咸宁市通城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原教导员杨雄同志原型人物创作,呼吁社会共同关注毒品问题,推动禁毒人民战争深入开展。《我的老公是卧底》取材于十多年前宁波戒毒所杨国栋教授救助毒娃的真实报道,讲述了一位身怀六甲的警嫂阿英,在寻夫的过程中,见义勇为的动人事迹。

  微信截图_20211129164637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干部职工深刻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和禁毒工作的重要性,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毒品对社会、对家庭、对生命健康的危害,感受到我国禁毒工作的严峻形势,也被缉毒英雄的精神深深感动。因此,我们必须坚定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决心,增强明辨是非、抵制诱惑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珍惜现在的生活,倡导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不但自己要拒绝毒品,还要引导家人、亲人、朋友坚决远离毒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