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水利局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1日 分享到:

  2022年1月20日,兴安盟水利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赵立和同志主持,局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图片2

  会上,支部书记郭凌云围绕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进行述职汇报,认真总结了2021年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对盟直机关工委提出的我局党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三点意见进行了整改落实,查摆了存在问题,提出了努力方向。参会的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点评,对支部书记履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全体参会人员根据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发放测评表征集了意见和建议。

  图片3

  会议强调,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是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抓手,也是对党支部书记履行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的一次“政治体检”和“集中会诊”,目的是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上来。

  会议对2022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围绕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注重思想建设、强化组织建设、坚持正向激励、严抓纪律建设、加强统战群团工作、强化党建引领、完善工作机制等八个方面,提出了24点具体意见,为2022年支部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

  图片4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