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水利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7日 分享到:

  3月10日下午,兴安盟水利局党支部按照《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兴组通字〔2022〕2号)要求,组织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郭凌云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图片1

  会前,支部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做对照检查,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深挖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支部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并虚心听取了其他党员对其的批评意见,随后支部委员、普通党员按照顺序结合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相互进行了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所有党员能够不回避矛盾,碰真较硬,使大家受到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共同提升的效果。

  会后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郭凌云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大家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直面短板不足,对查摆出的问题,逐项认真整改,要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为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打好政治基础。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提升了认识境界,达成了思想共识,找到了差距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为兴安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