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水利局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研讨会

来源:水利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盟委关于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部署要求。5月7日上午,兴安盟水利局召开《关于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研讨会,局党组成员及盟水利事业发展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盟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凌云主持会议。盟委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第五督查指导组到会指导。

  

图片6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紧紧围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谈思想认识、学习体会、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

  会议指出,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是自治区党委和盟委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任务,更是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举措。

  

图片7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集中治理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重大意义,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清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现实危害性,要站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扎实推动集中治理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盟水利局将把集中治理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政治任务,强化组织领导,从严从实推进,认真对照方案要求,扎实有序推进通报问题清单、开展专题教育、进行自查自纠、开展承诺践诺、推动建章立制、全面规范提升等各环节工作,加快推动党内政治生活根本好转。三是转化集中治理成果。要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切实将集中治理成果转化为推动治水、管水和兴水的强大动力。深入学习贯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水利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党员意识、服务意识,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增强服务效能,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全盟水利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