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盟水利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2日 分享到:

  按照盟委统一部署,8月31日,盟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盟水利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在盟农牧局大楼召开。会前,盟委第三巡察组长杨志勇同志主持召开与盟水利局党组书记郭凌云同志的反馈巡察会议,传达了盟委关于巡察整改工作的会议精神,签收了相关反馈意见和问题清单。

  微信图片_20220902112823

  会上,杨志勇同志宣读了巡察反馈意见,既肯定了盟水利局的工作,又严肃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并从四个方面提出了整改要求,一要贯彻执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兴安盟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加强党的领导,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水平,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要围绕中心工作加强履职当担,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面提升水资源保护和管理,进一步规范水利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四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落实“两个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以党建引领促进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图片2

  郭凌云同志代表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对于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意见和建议,盟水利局党组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坚决做到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并就如何做好整改工作郑重表态。一是强化政治责任,增强做好整改主动性。局党组要将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当作本单位的全面“体检报告”,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雷厉风行抓好整改落实;二是落实主体责任,确保整改工作出实效。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切实履行整改责任,以从严从实的标准,扎扎实实把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三要细化整改措施,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局党组将认真研究反馈意见,列出整改事项清单,深刻剖析问题根源,逐项细化整改措施,扎实推进整改工作。

  图片3

  盟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杨志勇、副组长吴宪文、选人用人专项检查组组长方磊、联络员陈翔宇、盟委巡察工作数据中心副主任齐琦,盟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和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上还对此次巡察工作进行了问卷调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