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水利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分享到:

  10月26日,盟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凌云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图片1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划时代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全盟水利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加快推进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为我盟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有力的水安全保障。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凝聚起做好水利工作的磅礴力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研读报告全文,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理解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髓要义,要对标对表、入心入脑、融会贯通,坚定不移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做出重大战略精神部署上来。二要切实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指导工作抓好落实,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细化目标任务,强化工作举措,切实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成效上。全盟水利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字里行间找出发展思路,找出具体任务,提出举措,修正我们的发展思路,使我们的工作落脚点更实,更符合人民群众期盼,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上,做出水利人应有的贡献。要把节约集约理念融入到水利工作中,尤其是在建设重要生态屏障方面,在建设农畜产品基地方面,要多谋,多做,多出成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和盟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并就贯彻好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盟水利系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