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水利局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分享到:

  3月17日下午,兴安盟水利局党组书记刘海涛主持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措施。

  图片1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实质。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局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热潮,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领会两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推动学习贯彻入脑入心、走实走深。

  图片2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把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五大任务结合起来,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重点任务,着力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为完成“五大任务”提供水安全。

  图片3

  会议要求,一要持之以恒抓学习。通过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借助各网络平台,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为契机,通过座谈交流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并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水利工作实际成效上。二要对标对表抓落实。认真梳理水利项目和重点工作,对照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扎实推进重点项目、河湖长制、水资源、水土保持等水利各项重点工作,特别是要全力推进四个大型灌区建设任务,常抓不懈整改落实情况,加强水土保持工作、保护黑土资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